close

單純的想寫一下關於部落的歷史,

單純的想寫一下,一路走來....

就是些嘮叨囉嗦的話,有興趣的看下去,沒興趣的請點上一頁

 

三個部落的歷史

就只是些回憶,很可惜一開始,並沒有留下太多照片,

大概是2014年10月左右,創立了自己第一個部落【農夫小聯盟】

ca251014a5f032dd160688e4f8ac78ec  

不要問,我回答你,為何叫(冰之山)

我當初創遊戲的時後,在吃元本山,就變這樣了XD

那時後根本沒辦法改名,直到某次改版後,才改回原名阿

名字很重要,因為那時後都被叫冰哥=.= 有看過有D奶的冰哥嘛?!

 

一開始單純只是因為好友【絕舞】被我帶入COC裡

所以離開了原本的部落,想自己開心當農夫<---當初想的多天真阿

沒想到,一創完沒多久,便發表了教學心得,巴哈3-7新手教學

《這篇當初是為了教舞寫出來的,後來太多人深受其害阿XD》

創完農夫沒多久後,變遇見改版,開始有了部落等級

於是我們整個部落大搬風改名→【土匪小聯盟】

(那次所有的人,跟著一起搬家,看起來冰很愛搞搬來搬去這事)

1f6e98dcf2f403cb94928159530f76e3  

 

在搬風之時,其中手上也創立了

【農夫小聯盟 分部+農夫小聯盟 分部2】

手上是三個部落,其實真的很累...很累 

大概在2015.3月份時,便離開土匪首領一職,轉由踢歪繼續帶領

也變把手上的農夫小聯盟 分部,一起轉交出去~

很多人都問,那農1跟我們有關嗎?

以前有關,早期是我創立後來由高手接手玩,

但目前完全跟我無關囉~

(其實那時後,就有打算不玩了,帶人很累,打部戰很累~

那是我第一次真的想離開遊戲,部戰一直打不好,很辛苦很辛苦,

每次都是大家的累贅,打不好還影響別人)

 

可以從上面那張圖看的出,我是速九...我是速九(遮臉)

當初,只想早點給部落成員們,

早點有五豬可用,根本想都沒想後果

就直奔九了,當時,牆根本都紫色的

.....可見有多慘,內心的陰影~

這也就造就了現在心理變態的我,何為變態?!

一律不准人速九,一律不准不准不准,如果你有速九的念頭

那代表,你很快就該離開我們的部落~

是的,因為我走過那段很辛苦的日子,不想你也遇見這樣的情況

最主要的是,你速了九,就是爽了自己害了別人

不要跟我說,那我關部戰就好這樣的屁話 

為何部落裡大家都在為別人貢獻跟努力,你就關部戰爽爽玩

 

又離題了>"<...

那為何農2沒交出去? 因為小2號冰若靜還在那捐兵

不過,真有段時間人是不在農2裡的@@

(家裡有事,所以沒在管部落裡的事)

謝謝當初,一直默默相挺的仇哥~

農2的傳統(不收九本這事)

已經超過一年了,沒改變過...

 於是本尊到處流浪,那有人小2號在部落裡,本尊在外面流浪的

有,就有='"=,本尊沒有回農2,頂多回去短暫停留,然後就走....

所以,走了很多,看了很多~那時後還叫冰之山勒~

 

這就是台灣 閃亮綠光 創立的原因 (閃1)

那時後,就不想一個部落換過一個,好累....

就自己的在弄一個部落,(真的只是想自己捐自己所以創部落)

就把手中幾隻人物掛在同一部落,那知道新手文

收不完新手..,漸漸的閃1就收滿了,>"<

來了就要開始帶,不然怎辦~!不過那陣子也還在忙

(到底是有多少事要忙啦~真的很多~哈哈)

 

然後,不知道部落衝突在發什麼神經...

在台灣開始一連串,廣告不用錢的一樣瘋狂的廣

於是,閃2就又創立了....(我只是想塞自己的小號,掯)

閃2最是誇張,一天就滿了,X的,真是活見鬼....

其實新手很辛苦的,特別是3-5本的時期,

要勤,要勤,要勤,就是花時間的搶小錢~

 

當初在收都是一律收低本的,為何...就是想多幫忙帶些新人

3-5本頂多花一個月就搞定,然後上七~大不了兩個月就滿七了

所以,當初農2,就是想當新手村,讓人長大後,

可以自己去外面發展,後來才開始轉了這念頭

大家習慣了這樣的模式了,想繼續發展..

所以,部落不斷在轉型,有人接受有人反彈~

無妨,有些改變還是要做,別人不看好,還是要堅持

 

 

 

你覺的一個部落裡,十本跟三本擺一次

三本能好好部落戰嗎??????

三本在聊,搶劫好開心喔,十本有反應嗎?沒有

因為無法感同身受,那境界是不一樣的,心境是不一樣的

這也是我,想把三個部落定位不同方向的關係

用不同的本數,劃分出不同的成長區

 

我承認,我有私心,我在尋找,我在培養

想要跟我一起往十本方向走的夥伴

帶人帶的真的夠本了,已經花很多時間一直重覆在新人這區塊

我希望換你來教我東西 (我是真心的)

一直以來,總是擔心自己不夠好,不夠穩定,沒有能力

這樣的首領,是該怎樣帶領大家往更好的方向走

你部戰打差了,你反應了,我看不出,我不會教

  ( 腦筋沒東西是教個屁 )

你搶劫效率低了,你反應了,我沒有更好的想法

  (自己都不會了,是怎麼講給你聽)

你從一個人身上無法得到你想要的,那你就容易被影響..

無腦的首領很多,只會朕是天下,連個本事都拿不出的很多 

我們不是一百分,但肯定是很努力一群人

技術不夠穩定,就多學多看多問,看一隻影片不夠,看十隻~

   但,不管你看不看的見,背後在努力的這群人,

   不但花大把時間,還是非常用心在經營的

   別看我不出聲,我的時間只夠帶足部份的人,

   讓這部份的人,可以帶更多人阿~(不然你就要讓我有36小時)

 

現在,三個部落,說沒關連,說對也不對

閃1→八九本

閃2→七八本

農2→八本以下

 這三個就是一個成長過程的部落

 

 不要問到底創了多少個部落,

大概N個以上,到底有那些不是重點

希望,不要被時間影響了我對COC的熱情

能幫大家建力一個好的部落,是每個人的責任

 

如果說,三個部落到底有什麼關聯,很簡單

三個部落對我來說,是一起的! 沒有大小沒有差別,一律平等

媽媽雖然會特別疼愛一個,但三個都是小孩,沒錯

 

 讓我們繼續閃亮綠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若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